海鮮吃到飽 汐止

竹北 麻辣火鍋 2015年01月31日 15:2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015一開年就大發利市,一月份接下3個廣告代言,剛演完舞台劇就馬不停蹄拍攝廣告。而她日前被舞台劇操練了一個星期帶著沙啞的嗓子到片場,讓導演都嚇一跳,「妳感冒很嚴重喔?」獲悉是演完舞台劇隔天就開始拍廣告,阿喜也被虧是「搶錢女王」。

▲阿喜與小朋友合拍廣告。(圖/天晴音樂提供)

另外,阿喜在新廣告中,要和5歲的小朋友合作「班尼迪克蛋」,做蛋料理給小朋友吃,讓阿喜在拍攝前十分擔憂。她說,做料理對自己不是問題,但小朋友拍片無法控制比較擔心,沒想到小童星十分懂事,來到片場看到她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妳好漂亮喔!」」逗得她笑說:「我被把了。」還說:「你也好帥,我豐原 燒烤等妳二十年。」但被旁邊人吐槽「母子戀」。

由於在廣告中,阿喜要做班尼迪克蛋,雖禽流感疫情延燒,但她表示,疾管署建議打蛋前,把雞蛋徹底洗乾淨,接觸蛋類後立即洗手,再把蛋煮熟就可以安心吃了。而她下廚的影片上傳後,網友又幫她取了個「女廚神」的封號!她也開心的在臉書上宣布,「這是林先生(阿喜爸爸)的最愛!」她笑說,拍廣告前爸爸還跟她說:「妳拍人家廣告,不可以給人家漏氣。」

復興路空地遭人鋪設水泥、擺放移動式車棚,裡頭還有冷藏櫃等物品。(記者林欣漢攝)

2017-01-0511:49

〔記者林欣漢2017年菜外帶/基隆報導〕前年8月,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179-4號因為違建壓破下方箱涵,造成地層下陷、路基掏空意外,市府去年才完成修復工程,但殷鑑不遠,近日民眾發現,該空地遭人鋪設水泥、擺放移動式車棚,放置冷藏櫃等物品,民眾氣得痛批:「還學不到教訓,找死嗎?」復興路179-1、179-4號兩棟違建,因超重壓毀下方箱涵,雨水長期沖刷導致土石流失,前年8月23日晚間,地基出現掏空,房屋也傾斜、變形,市府展開箱涵重建工程,去年才完工,並由區公所進行綠美化工作。附近居民近日發現,該空地遭人鋪設水泥,擺放移動式車棚,棚架裡頭還有冷藏櫃等設施,愈做愈大,氣得向本報投訴,「還沒從災難中學到教訓嗎?」中山區公所表示,里幹事第一時間就發現該空地鋪設水泥、擺放移動式車棚,由於該空地有國有地及私人土地,上星期已展開查報工作,確認是否有佔用情形,姚姓居民說,該空地有國有地也有私人土地,產權複雜,建議市府應向私地主買下土地,闢建公園打造休閒場域。

工商時報【王姿琳╱台北報導】

香港、新加坡等國已於元旦起採行共同申報準則(CRS),建立資訊交換機制,中國大陸雖僅公布草案,但預計今年上半年會完成法規並實施。資誠(PwC)表示,跨國追稅已成顯學,過去台商藉分拆大陸台蘆竹 火鍋推薦幹薪水低報稅負方式將不可行,獲利恐受影響。

繼美國與多國簽署肥咖條款(FATCA)後,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國家也公布共同申報準則,建立多邊資訊交換機制,被視為「全球版肥咖」,各國政府可自動取得該國稅務居民在其他國家的金融帳戶相關資訊,提升稅務透明度及打擊跨境逃稅。

資誠會計師陳麗媛表示,今年起有許多國家開始採行CRS,包含香港、新加坡、日本與澳洲等,目前中國大陸國家稅務總局僅公告法規草案,但預期將於今年上半年正式完成法規並實施。

資誠會計師段士良指出,大陸啟動CRS後,就可跟香港交換帳戶資訊,而因跨國職務於香港、大陸與台灣皆領有薪資的台商企業員工,將會被大陸稅局「盯上」,關注該台幹的薪資所得稅申報以及在大陸子公司的代扣繳情況。

段士良舉例,某台幹被認定為大陸的稅務居民,其實際年薪為新台幣120萬元,若被分拆在中港台3地,在大陸的薪資所得僅40萬元,在CRS實施前,原本大陸稅局僅會就此部分收入計算所得稅。但CRS實施後,大陸稅局就可取得該名台幹在香港的金融帳戶資料,因此會要求合併申報,該名台幹的租稅負擔將加重。

不過段士良指出,針對這種情況,大多台幹會要求企業補貼個人所得稅,否則就等於變相減薪,台商為了留才勢必得加薪,即便為了節省開支改聘用當地人,仍有管理上的疑慮,因此無論採取何種方式因應,台商的租稅負擔勢必加重,也將侵蝕獲利。

資誠稅務部副營運長吳偉臺表示,大陸實施CRS後,取得香港、新加坡等地稅務居民的金融帳戶資訊將更容易,台商將營業利潤或員工薪資分散在不同地區的那套作法已不可行,建議「合規才是正道」,誠實申報為上策。
1BB7F4D06DDBE9EC
arrow
arrow

    jojulioc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