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0日 17:48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劉嘉玲出道約30年,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也曾說很驕傲自已不化妝台北2017年菜外帶的素顏模樣,被媒體封為「美魔女」。她29日在微博PO出主演電影3張幕後側拍照,不吝惜地放送一雙雪白美腿,讓網友直呼「都快要噴鼻血啦!」

▲劉嘉玲大秀雪白美腿,搶先曝光電影《澳門風雲2》幕後側拍。(圖/年菜外帶推薦取自劉嘉玲微博)

照片中,劉嘉年菜外送玲頭戴黑帽、戴上太陽眼睛,身穿搶眼的紅色高衩禮服,慵懶半躺在遊艇上享受陽光,和身旁1名帥氣外國男子對飲香檳,畫面相當吸睛。此外,她也興奮地寫下「Cherrs!」透露正在拍電影《澳門風雲2》中,搶先曝光電影其中一幕,讓不少粉絲都很好奇劇情發展。

▲劉嘉玲迎向50歲,身材依舊火辣保養得宜。(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據悉,劉嘉玲主演電影《澳門2》是和周潤發合作,2人睽違20多年在大銀幕上再合體,讓該電影未播先轟動。她在劇中飾演對方舊情人,有不少接吻戲,接受接受港媒時表示合作相當愉快,「我們都很熟了,每次見到發哥都像親人一樣,有聊不完話題。」

禽場採食區未做好隔離,提高鳥類帶來病毒風險。(記者林國賢攝)

2017年菜餐廳 高雄-01-0520:4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報告出爐,昨天撲殺養雞場確定感染H5N8,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提醒環境中存在禽流感病毒,必須做好生物防疫工作,避免重演2年前撲殺200多萬隻禽類事件。除昨日驗出H5N8病毒,上月31日預防性撲殺養鴨場也檢驗出H5N2病毒,雲林縣一週內傳出2起禽流感,禽農憂心再爆疫情,整個產業將萬劫不復。縣動植物防疫所技正鄭安國表示,目前環境中存在病禽流感病毒,包括候鳥與留鳥都可能成為攜帶病毒傳染源,生物防治非常重要,飼料桶與採食區必須搭設圍籬,隔絕鳥族與家禽接觸。鄭安國表示,根據雲林縣政府公告「H5、H7亞型家禽流行性感冒防治措施」,養禽場未依規定做好飼料與飲食區隔離,將處3萬以上15萬元以下罰款,防疫所將全面展開稽查,發現違規逕行告發。另外,禽場發生異常死亡或禽類出現感染病毒症狀,禽農隱匿不報,最高可處150萬元罰款。鄭安國表示,雖然疫情險峻,但只要防疫工作做好,尤其有效阻隔鳥類與禽類接觸,儘量避免閒雜人等進入禽場,可降低疫情大流行機率。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3日電)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表示,已收到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提案要求開臨時會,預計4日上午10時朝野黨團協商,5日上午舉行全院委員談話會、下午開臨時會。 據民進黨團召開臨時會提案指出,為推動年金改革、促進經濟發展、發展綠能啟動能源轉型、提升資本市場籌資功能、加速都市計畫區內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普及長照服務能量及提供學齡前幼兒優質服務,提請召開臨時會。 民進黨團提案指出,臨時會希望審議民國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草案、證券交易稅條例增訂第2條之2草案、電業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長期照顧服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教保人員條例草案與考試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案。 提案指出,將在5日下午舉行第1次會議、6日舉行第2次會,13、16、17日為第3次會,18、19、20、23、24日為第4次會,25、26日為第5次會。 中華民國憲法規定,立法院遇總統咨請或立法委員1/4以上請求,得開臨時會。1060103

安格斯牛肉等級
43CBBA9BEE00BF2B
arrow
arrow

    jojulioc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