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 火鍋料宅配

2015年02月01日 00:01

火鍋吃到飽宜蘭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來台發展的大馬影帝謝佳見,日前被報導和男密友在instagram上頭靠頭合照、留言寫下「520」,讓外界好奇他的性向,謝佳見經紀人澄清他愛的是女生,和對方只是「狗友」。謝佳見31日和曾之喬一起出席粉絲見面會,表示:「沒受到太大打擊。」但此事在馬來西亞上了娛樂頭條,讓爸爸很緊張,第一時間打電話問他是不是被別人陰了。

▲▼謝佳見火鍋吃到飽桃園(左)和曾之喬出席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佳見談到此事態度誠懇又大方的說:「我跟誰合照都會頭靠頭耶,跟粉絲也是!」也透露報導出來後,連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都紛紛跑來關心他,謝佳見微微笑說:「他們也許是好奇,但給我的話都是真的關心我。」坦言朋友和家人給的溫暖,讓他很感動,當時還默默流淚了。

「現在我粉絲都很愛留言『520』給我!」謝佳見樂觀看待,笑著說:「而且520還是我的農曆生日耶。」劇中女友曾之喬也說事件發生後,謝佳見看起來沒什麼異樣,沒特別安慰他,反而是哀怨自己戲裡被2男追求的劇情沒發生在現實中。但曾之喬強調自己一說謊就會露餡,沒本事同時跟兩個男生戀愛。坦言自己也許會變心,但絕不劈腿,屬於「會變心但絕不貪心」的人。

▲曾之喬(左)坦言人都有可能變心,但自己不支持劈腿。(圖/記者黃克翔攝)

今年農曆過年謝佳見會待在台灣,曾之喬怕他孤單,早早就提議他去「瘋狗欽」楊銘威家過年,謝佳見表示自己還沒決定過年去哪,想感受變成空城的台北,也計畫到處去朋友家玩,被問到會不會去留言520的那位朋友家過年?他大方回:「也有可能會去他們家玩吧!」

2017-01-05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防禦北韓,美韓聯手在南韓部署薩德反導系統(THAAD),引發中國強烈不滿,南韓外交部人士透露,中國外交部亞洲司副司海鮮吃到飽 台南長陳海去年底訪韓時發表脅迫性言論,指部署薩德恐讓兩國關係「接近斷交」。南韓《民族日報》報導,韓外交部人士4日透露,陳海去年底與三星、樂天等南韓大企業副會長見面時,告誡「部署薩德時,要準備好接受接近斷交的措施」。另一位外交部有關人士燒烤也指出,據他所知,陳海過去與韓企有關人士見面時,談到薩德時曾表示,「小國(南韓)想不聽大國(中國)的話」。報導指出,據了解,去年7月南韓當局發表部署薩德計畫後,中國政府方面沒有流出要斷交的說法。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3日電)行政院黨產會今天說,國民黨補齊黨工薪資明細等資料即可發薪。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說,薪資給付是法定義務,如按許可條件申請,等於棄械投降,會有很大後遺症。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下午表示,為顧及勞工權益,只要國民黨補齊黨工薪資明細等資料,黨產會審核過後,即可動用永豐銀行帳戶或台灣銀行本票支付黨工去年11月、12月薪水。 邱大展受訪表示,國民黨去年12月27日確實有提出申請,但是依法定義務申請,國民黨認為,勞工薪資給付是勞基法規定的法定義務,無需經過黨產會同意,即得由國民黨先行支付,再依據黨產條例報請黨產會備查。 邱大展說,但黨產會認定申請薪資給付是規範在黨產條例的許可條件裡,這是包藏禍心,故意曲解,分化黨中央與黨工,行政法院也認定是法定義務,若國民黨按許可條件申請,等於全盤皆輸,棄械投降,這會造成很大的後遺症。 至於黨產會針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中國國民黨、中央投資及欣裕台公司聲請停止執行事件裁定結果,決定不抗告。邱大展說,抗不抗告等抗告時間結束才知道,國民黨持懷疑態度,對顧立雄說的話沒有信心。 國民黨永豐銀行帳戶及銀行支票遭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獲判行政爭訟終結確定前停止執行;黨產會不服提抗告遭駁回,黨產會又做出2項行政處分。國民黨再度提出暫時停止執行的行政訴訟案,預計1月11日開庭。 邱大展說,希望法院盡快做出裁定,讓國民黨資金解凍,這樣才能發放黨工薪水,讓員工過好年。他說,去年11月、12月都只發半薪,加上1月份的薪水和年終獎金等,積欠達新台幣上億元。1060103
54718C6F5E1DC8D4
arrow
arrow

    jojulioc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