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外送

高雄 烤肉食材 2015年01月31日 13:58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曾定名為《武則天》)播出後,在兩岸掀起「媚娘潮」,討論度居高不下,劇中各式穿幫畫面還不斷被網友翻出。不過,繼上回因為爆乳畫面「有礙健康」遭到當地相關單位勒令停播後,復播不僅被抓到尼姑都是「塞蘋果的男人」飾演,連大臣下跪露大腿的走光畫面也在網路瘋傳。

▲▼《武媚娘》由范冰冰主演,播出後討論度極高,中,大臣長孫無忌蹲下大腿走光的截圖畫面,很快就在網路四散。(圖/翻攝自《新浪視八德中秋烤肉食材頻》、翻攝《網易娛樂》、新浪微博)

《武媚娘》近日播出的集數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幕群臣上朝準備跪安的場景中,由演員王繪春飾演的「長孫無忌」大人,竟在跪下的一瞬間,撩起衣服下襬,竟露出光溜溜的大腿,截圖畫面一曝光,很快就在網路瘋傳。由於當初該劇因為露奶「尺度」太大,一度遭到當地相關單位禁播,最後爆乳畫面全被剪光光才得以復播,因此這回尺度又有「新突破」,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調侃「褲子呢?」還有人語帶嘲諷地說,「長孫褲子都脫了,說好的露胸呢?」引發熱烈迴響。

▼《武媚娘》大臣沒穿褲子走光畫面。(影音來自《火鍋湯頭新浪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三芝區樂天社區打造濕地景觀,許多民眾大誇景色有如八煙聚落「水中央」翻版。(記者李雅雯攝)

2017-01-0519:24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北八鄉道4.5公里處的濕地景觀是許多民眾探訪的「大台北秘境」,甚至給了暱稱叫「淡水小八煙」,大讚其景致優美有如金山區八煙聚落「水中央」翻版;實際上以行政區劃分來說,該處為三芝區興華里範圍,居民也跳出來要正名,「這裡不是淡水小八煙,是三芝田心子啦」。北八鄉道起於淡水區義山里、終於三芝區北新莊,人稱「淡水小八煙」的溼地景觀屬於三芝區境內,由當地樂天社區發展協會維護,地名是「田心子」,因此也另有人稱呼濕地景觀為「三芝田心子」,或呼應水、天一線的風景,稱其為「水一方」,該片土地由地主王添無償提供使用。這片景觀在各個時候都有不同氛圍,清晨、日落各有各的美,若是遇上陰天,遠離凡間塵囂的脫俗油然而生;碰上了晴天則多了份唯美暖意。三芝區興華里長、樂天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杜國偵說,該處本為很久沒有耕種的荒地,參加農委會水保局的農村再生計畫後才有了改變,最開始是種滿滿的蓮花,疑似不耐天氣而死掉;第二年再種蓮花,卻敵不過福壽螺侵害,清掉蓮花後成為現貌,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網路、媒體還有許多遊客都誤會這邊是淡水區,實際上這裡是三芝區田心子,現正在和三芝區公所討論命名,要讓該淡水 火鍋推薦處正名,也不要只是被稱為八煙聚落「水中央」翻版。該片濕地景觀在網路、媒體爭相曝光、輾轉相傳下,許多遊客湧入只為一探究竟,平日也有造訪人潮。民眾張美香說,平常就喜歡往大自然景點跑,和幾個退休朋友約了從台北市過來,先前到訪過一次,環境很清幽寧靜,很意外第二次再訪已是「秘境」成「熱點」。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3日)表示,國民黨補齊黨工薪資明細等資料,黨產會將依照許可辦法規定同意動支。對此,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說,薪水給付是法定義務,國民黨如按照黨產會規定的許可條件申請,等於自動投降,會有很大的後遺症。

邱大展3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在去年12月27日確實有向黨產會提出申請動支帳戶資金,但是是依照法定義務申請,國民黨認為給付勞工薪資是勞基法規定的法定義務,即使國民黨的資產被推定為不當取得的財產,發放薪資也不需要經過黨產會同意,即可由國民黨先行支付,再依據黨產條例報請黨產會備查。

不過,邱大展說,黨產會認定申請薪資給付是規範在黨產條例的「許可條件」裡,一直對外宣稱黨產會准許提出申請,是國民黨不來申請,這是包藏禍心、故意曲解,意圖分化黨中央與黨工。他指出,行政法院也認定給付員工薪資是法定義務,若國民黨按照許可條件申請等於全盤皆輸、自動投降,會造成很大的後遺症。他說:『(原音)他故意把它曲解成說叫做許可條件,我覺得他故意,在分化我們跟黨工這邊,一直說我們准許啊、准許啊,是不來申請,有些黨工搞不清楚,這一申請就等於全盤皆輸了。』

此外,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就黨產會將中投、欣裕台公司收回國有一事,裁定停止執行,但國民黨也不得動用中投與欣裕台的資產,黨產會決定不抗告。對此,邱大展表示,黨產會是否提出抗告要等抗告時間結束才知道,國民黨對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說的話沒有信心。
54718C6FDF9D650B
arrow
arrow

    jojulioc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