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詹詠然第四度在大滿貫決賽(女雙,搭配鄭潔)失利,賽後一度難過哽咽,也透露接下來的方向,會傾向與妹妹詹皓晴搭配出賽。

▲詹詠然在澳網女雙爭冠失燒烤 林口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7年詹詠然與莊佳容在澳網、美網都打進決賽,2011年澳網混雙爭冠也失利,已第四度挑戰大滿貫冠軍失利。

「第四次在大滿貫沒有辦法拿下冠軍,每次碰到的對手都不一樣,誰都沒有保證能拿下冠軍。」她哽咽地表示,沒有冠軍心裡的確會難過,但必須給自己肯定。

與鄭潔在澳網女雙賽程結束後,詹詠然表示,並沒有太多時間與鄭潔討論,藥檢結束後兩人未再碰板橋 火鍋推薦頭,「原則上她二月是沒有比賽的,接下來傾向與妹妹搭配為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烤肉宅配 中壢01-0510:5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台灣曾獲CNN「全球十大最佳美食旅遊點」的榮耀,光是在夜市,就能一次品嚐到數十種台灣道地小吃,美食之都的形象實至名歸。不過道地台灣人自己最愛哪樣小吃?旅遊網站易遊網日前舉辦「最強台灣夜市小吃你愛哪一味」調查,結果第一名並非聞名海外的台灣代表小吃雞排或珍珠奶茶,而是「鹽酥雞」!此外,包括蚵仔煎、臭豆腐、木瓜牛奶、芒果冰、蚵仔大腸麵線、大腸包小腸、地瓜球等,也都名列台灣人最愛吃的小吃前十名。易遊網表示,油炸物的酥脆口感,總是令人難以抵擋,在網友票選的前10名中,就佔了4項,包含前2名的鹽酥雞和雞排、第5名的臭豆腐以及第10名的地瓜球。而貝類小吃則是兩大雙蚵料理,蚵仔煎和蚵仔大腸麵線進榜,滑嫩可口的鮮蚵,不管怎麼搭配,滿滿的海味早已成功擄獲網友的心,分別獲得第4名與第8名。若以甜品類來看,珍珠奶茶仍是網友們的最愛,排名第3名。易遊網表示,而和外國人來台必吃的芒果冰相比,台灣人更愛的是木瓜牛奶。香甜Q脆的地瓜球,跌破眼鏡擠進前10榜單,這道在地人熱推的夜市小吃,相信有潛力成為下一個征服老外的台灣銅板美食。此次調查,網友們也分享自己最愛的搭配,像是「大腸麵線加臭豆腐」、「割包搭配雞爪凍」、「滷肉飯+生煎包+剉冰」、「珍奶+鹽酥雞」等;更部份網友表示,沙威瑪、排骨酥、滷味、雞腳凍是此次調查的遺珠之憾。

高雄市政府兵役局自一○六年一月一日起組織調整為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之二級機關「高雄市兵役處」,新任處長由原兵役局副局長陳賓華擔任,並宣誓就職。

民政局張局長表示,歡迎兵役處加入民政局體系,除擴大服台中年菜預購務項目及層面外,將全力支持兵役業務之推展,並在最短時間內,讓兵役處和民政局無縫接軌,未來會運用民政局資源為兵役處打造更舒適的辦公環境新北安格斯牛肉,提升服務效率,並秉持謙卑精神帶領所有民政體系同仁,持續以專業為市民提供服務。
54718C6FDF9D650B
arrow
arrow

    jojulioc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