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16:27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AV男優清水健身材健壯加上又有「雄偉巨鵰」,讓他成為一線男優,在不少作品中都可看見他的身影。他2014年底在節目上談論AV男優心酸史,大膽爆料曾中秋烤肉食材 花蓮合作過下面飄出臭掉海鮮味的女優,讓他當場傻眼,豈料導演直接命令「舔下去」,讓他感嘆AV男優真的不好當。

▲清水健遇到下面不乾淨的女優,被導演逼「舔下去」。(圖/翻攝自Youtube)

清水健談起入行沒多久的恐怖經驗,曾遇過一位女優忘記帶「身體健康檢查表」,他只好硬著頭皮下場,沒想到一掰開對方下面竟有綠色的汁液流出,隨後還發散出臭掉的海鮮味,他發出求救眼神看向導演,卻被要求伸出舌頭「舔下去」,心想「豁出去,舔就舔!」沒想到,女優經紀人後來坦承「身染淋病跟梅毒」,嚇得他回家刷牙漱口,所幸赴醫院檢查沒事,但這件事情讓他在心中埋下一個陰影,難以忘懷。

▼清水健身材健壯,是知名的AV男優。(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AV男優因為職業需要,常能與許多身材火辣的女優翻雲覆雨,被男人們視為夢想般的職業,但網友在看過清水健驚人的工作分享後,紛紛感嘆「有時男優的工作也挺辛苦的。」

▼清水健遇到下面不乾淨的女優,被導演逼「舔下去」。(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中國時報【徐養齡╱竹市報花蓮 火鍋吃到飽導】

申請印鑑證明不用再東奔西跑,新竹市成為全台第4個開放跨區辦理印鑑證明的縣市,民眾即日起可到鄰近戶政事務所,以數位比對方式申辦土地、房屋過戶等業麻辣火鍋 樹林務,省時又便利。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下圖左二,徐養齡翻攝)4日專程到北區戶政事務所視察申辦狀況,仔細聽取承辦人員向不熟悉的民眾解說申辦流程,並試著操作數位比對系統,對成果感到滿意。

沈慧虹表示,過去要申請印鑑證明,需本人親自到戶籍地申請,再以人工交叉核對,申辦時間長又繁複,大排長龍的狀況時有所聞,如今竹市以便民為優先,成為繼台北市、台中市及屏東縣後第4個完成跨區申辦的縣市。

「好方便!」近期要辦房屋過戶的葉姓市民,昨趁空檔到戶政事務所申請印鑑證明,幾年前為了賣屋專程請假回戶籍地申辦,讓他吃足苦頭,如今可就近辦理,不用再急著衝回辦公室。

市府指出,印鑑證明申請是民眾辦理土地、房屋買賣過戶等業務的必要程序,然而因紙本式文件常因老舊退色,保存不易,辨識上相當困難,因此決議開放跨區電腦比對申辦,不僅提升人工比對準確性,也大幅縮短辦理流程。

民政處指出,竹市前年度受理印鑑服務共計3萬7072件,各區戶政事務所即日起可受理印鑑登記、變更、廢止及證明,預估1年跨區申請可蘆竹火鍋吃到飽達3000件,節省民眾往返奔波時間約1000小時。

2017-01-05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自自冉冉」春聯爭議,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文學界對這個句子有不同說法,總統府只是選擇其中一種說法,沒有重印春聯的問題。總統府春聯引用已故詩人賴和詩句「自自冉冉」引發爭議,各界為賴和原文是否應為「自自由由」吵得不可開交。編撰《賴和全集》的作家林瑞明今天打破沉默,在臉書以俳句「馮馬,馮馬皆是姓,京涼涼京水移動,馬涼當馮京」回應爭議。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府方第一時間就說明,文學界對這個句子有不同說法,總統府取其中一種說法。至於是否會重印春聯?黃重諺說「沒有重印不重印的問題」。

火鍋吃到飽 嘉義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jojulioc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