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晶片大廠瑞昱(2379)昨(5)日公告6月合併營收達32.19億元、月減約2.4%,累計今年第2季合併營收為99.51億元,並未突破100億元關卡,意外低於市場預期。不過法人看好,第3季在各產品線同步回溫下,仍可望挑戰刷新歷史新高。

各家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 悠遊卡 信用卡 比較

瑞昱公告6月合併營收32.19億元、月減約2.4%,雖然為今年單月最低,但是仍處於30億元關卡以上相對高點,相較去年同期增加5.73%,今年第2季合併營收為99.5億元、季減0.3%,並未跨越100億元門檻,低於市場原先預期,但仍符合公司預期正負2%水準。法人表示,今年第2季由於中國大陸標案正處在標售空窗期,因此瑞昱在相關產品出貨力道較淡,加上目前電視產品銷售力道略見放緩跡象,客戶端目前也正在庫存調節,這波調整一路從5月影響至6月中下旬,因此瑞昱在電視晶片產品出貨連帶受到衝擊。

不過,法人看好,瑞昱營運可望在6月觸底,目前已經進入下半年傳統旺季,不論是音效晶片、電視晶片及網通產品出貨都將回溫,第3季合併營收可望衝破100億元關卡,甚至有機會挑戰去年第3季所創下的單季歷史新高,季成長率將可望雙位數成長,後續營運動能強勁。瑞昱不評論法人預估財務數字。瑞昱今年在音效晶片、電視晶片、乙太網路及WLAN等五大產品線出貨力道都勝過去年水平,其中挹注瑞昱營運主力之一的電信標案在第2季暫時熄火,不過在第3季標案將大幅開出,瑞昱將可望大啖訂單。(工商時報)

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2018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信用卡刷卡禮活動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jojulioc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