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自體大甲火鍋料宅配生長因子注射是目前骨科治療的新利器,多用於骨科治療上;高雄開業骨外科診所院長張永享指出,其實就是利用自體的生長因子注射到病變部位,就能有效修復磨損的關節軟骨等,包括關節炎、五十肩、足底筋膜炎等都能有效舒緩。

▲ 關節炎治療新選擇自體生長因子注射夯(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1名65歲婦人,近來走路走沒多久,膝蓋就出現痠痛等症狀,且就醫服藥,甚至打玻尿酸,都仍未見效;直到經人介紹,進一步就醫,在膝關節打了自體生長因子,痠痛才逐漸獲得改善。

院長張永享進一步說明,以實證醫學上,目前並未有自體生長因子注射的深入研究報告可供參考,但在臨床上,確實有治療效果;隨著臨床病例的累積,相對也有助於研發,加上經驗成熟,對於日後骨科治療上會是一個新的選擇。

不過,對於嚴重的關節炎等症狀,使用自體生長因子注射的效果有限,仍建議以開刀治療較佳;張永享提醒,注射生長因子仍須仰賴醫師的經驗,且事前都必須針對患者的整體病情做評估,才能確保是否適合相關治療的處置。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中國時林口 麻辣火鍋報【曾薏蘋╱台北報導】

24位青商總會會員幹部昨日加入民進黨,年紀最輕28歲,最年長39歲,在中常會台北 麻辣火鍋舉行前,由黨主席蔡英文授證。這些青年代表外型穩重,看起來幾乎都比實際年紀大,有媒體懷疑所謂的「青年入黨」。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尷尬自嘲,「青商會伙食好。」

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昨天率領部分各地幹部集體入黨,侯宗延指出,他們在上次選舉期間,就成立青商總會全國後援會支持蔡英文,去年11月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接觸後,24個人決定一起加入,實現蔡英文的理念,代表年輕人發聲。民進黨高層則說,這次24位青商會幹部加入民進黨,形同整個青商會都加入民進黨。

侯宗延在入黨儀式上致詞時表示,前年在蔡英文青商後援會大會時,聽到蔡的政見,深受感動,當時就想,做為全國最大的青年組織的成員,他們能為國家、社會做些什麼,這次入黨的幹部,都願意承擔這個責任,加入改革行列,以國際社團的優勢,協助推動國家政策,例如新南向政策,青商會也將邀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各國青年領袖來台針對新南向政策進行交流議題。

侯宗延表示,這次入黨的青商會幹部,年紀最大39歲,最小為28歲。全國幹部約不到30人,因此這次有24位幹部集體入黨,是全體幹部的九成以上。幹部成員也透露,青商會過去會員其實橫跨藍綠,包括前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洪宗熠等人。

受贈儀式結束後,青商會成員一字排開接受媒體拍照、採訪,但是幾乎外表穩重,看起超過40歲以上,媒體發問時,有些人直接質疑他們真的是「青年」入黨?入黨的青商會成員再次保障,他們真的都沒超過四十歲。

2017-01-0514:05火鍋吃到飽 土城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因應一例一休上路,馬偕醫院將針對週六週日上班的醫護人員發給獎勵金和加班費,預估每年將增加至少一億元的人事成本。受一例一休影響,台大醫院今天傳出四月起將減少週六門診。對此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說,研究型醫學中心以減少服務量來因應,但服務性是馬偕醫院的特色,因此不會減少醫療服務的內容和質量。但劉伯恩也指出,原則上馬偕醫院的行政人員將盡量不排週六週日上班,因此像開立診斷書、退費、申請證明等行政作業,就請民眾週一至週五的平常日來辦理。而醫療單位經人力盤點後,必要的核心單位週火鍋吃到飽 三重六週日會留下,並發給上班的醫護人員獎勵金和加班費,由院方自行吸收增加的成本,盡量維持營運和服務內容。劉伯恩透露,估計每年至少增加一億元的人事成本,且「只會多不會少」,但保證員工現有的春節、年終等獎金不便,在配合政府政策的同時,也體恤員工辛勞。
29DF6607A604D23C
arrow
arrow

    jojulioc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