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夜飯餐廳2017

圖、文/GQ

臥推這個健身動作是專門鍛鍊胸肌成長的,可是要讓胸肌全方位發展,可不只是隨便做做伏地挺身、跟臥推舉啞鈴,有做就有效。其實想要真正練出胸線,施力的部位、跟肢體的伸展範圍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希望練出厚實胸肌,有5件事要注意!

1. 選擇身體能負荷的啞鈴重量

很多人健身都告訴自己,只要能舉的越重,胸肌就會長得更快。但是健身是連續性的,如果重量超過肌耐力能負荷的範圍,不僅容易發生運動傷害,也沒有辦法真正的鍛鍊到肌肉的部分。

2. 身團購美食大甲體的平衡非常重要

臥推椅一般只有長凳般的寬度,方便你延展背部的肌肉,所以平衡感格外重要,如果以不正確的姿勢坐臥推,會傷及背部,同時左右邊肌肉發展不均,所以在做臥推的時候,應該保持胸部挺直,腰部微微向上抬起,然後將肩頰骨收緊、聳肩,這樣才可以將胸肌的力量發揮到最大。

3. 姿勢決定訓練的部位

臥推的重點部位在於手與肩膀的位置,保持手與肩同寬,或是可以再伸展一點,重點是找到讓胸部最好施力的位置,才能真正的幫助你,用錯施力的位置反而肌肉長錯地方喔!

4. 臥推反彈的助力會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做臥推的人大多都認為當你將啞鈴舉起之後,向下放的反作用力可以幫助你做更多下臥推,但實際上使用到的並不是肌肉的力量,而是慣性的動力,所以這樣不只可能練不出肌肉的,反而還會傷害肌肉組織。

5. 臥推的速度決定中秋烤肉食材 台東成長的速度

健身器材都是一樣的,不會因為你做得快就長得快,相反的應該做的慢,確定每一次的動作都到位了,才是真的有鍛鍊到。以臥推來說,過程中應該要放慢速度,讓你的肌肉維持在3至4秒都在出力的狀態,當放下的時候,應該貼到胸前維持一秒鐘以上,再向上舉到頂端。

延伸閱讀:

>>必練!15招肌肉鍛鍊課程

>>4招!教你練出冰塊盒結彰化火鍋吃到飽實腹肌





2017-01-0521火鍋吃到飽林口: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終於向黨產會遞出員工薪資清冊,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最快於本周核對後,寄發公文讓國民黨可解凍相關帳戶,支付黨工薪資、退休金等約5600多萬元。施錦芳受訪時說,依《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規定,政黨得向黨產會申請許可處分財產,包括條例公布前已成立之勞務契約所必要支付之薪資,所以去年8月條例公布前所聘用的員工薪資可以申請,條例公布過之後的就不行,從國民黨提供的清冊來看,少數幾位在條例通過後聘用的,國民黨必須用合法收入去支付薪資。施錦芳表示,國民黨申請許可的除了員工薪資外,還有勞健保、提撥退休金等,約有5600多萬元,經核對後就會發許可公文,讓國民黨解凍相關帳戶。由於國民黨日前才說發放薪資為法定義務,不會提供黨工薪資帳冊向黨產會申請許可發薪,但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日上午卻收到國民黨提供的黨工薪資清冊,引發外界質疑說一套、做一套。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澄清,依照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規定,相關資料原本就該送黨產會備查,而且該黨在去函中也特別聲明,此函並非認同黨產會事先審查該黨支付勞工薪資的意涵,因此前後立場一致,沒有任何改變。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日電)工人鬥總統今天表示,1例1休通過後漏洞百出、毫無保障,呼籲勞動部應出面替勞工守住當時立法的美意,而非讓資方趁火打劫的漲價,卻不是因應人事成本的提升。 勞動基準法修正後上路,引發許多物價調漲效應,對此工人鬥總統今天至勞動部前抗議。 工鬥表示,勞動基準法新的制度看似有增加一些保障,卻依然繞在砍假的邏輯裡被處理,因此上路後漏洞百出、毫無保障。 工鬥說,休息日為了給雇主業務需求彈性,因此較為彈性,但其立意應該還是以休息為主,為何勞工在應當休息日出勤,無法上班卻還要請假?且還是用事病假額度在休息日請假,根本是讓工人可用的假反而被雙重削減。 工鬥表示,新法上路後,休息日可以在變形工時約定下挪移,甚至可以跳過工會協商,利用加班換補休的方式規避加班費。 工鬥認為,變形工時應該重新跟工會協商,新的法令不該使用舊的工作規則或團體協約,應該重新規定;加班換補休應該依比例換取,應該將換休天數比照加班費運算方式。 工鬥表示,勞動部也應出面替勞工守住當時立法的美意,不要讓資方用大肆抱怨、散布「民生不便」等言論漲價,卻非真實反映人事成本應有的提升售價。1060103
54718C6F5E1DC8D4
arrow
arrow

    jojulioc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